2016 / 2 / 4

活動內容

 

新思惟年會:我想與你分享的事

 

2016 年 5 月 15 日 (日) 9:00a – 4:30p

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國際會議廳

iram2016.innovarad.tw

 

 

fb

 

 

【年會】名詞,ㄋㄧㄢˊ ㄏㄨㄟˋ
一年舉行一次的集會。有著見見老朋友、向厲害的人學習、觀察今年又有什麼神奇故事之功能。如:新思惟年會。

 

被稱為「婚禮之外最常遇到同學的場合」,新思惟年會讓新思惟之友們廣泛聚會。與老朋友聊聊、聽聽新朋友說什麼?

 

 

誰適合來?

 

  • 你沒上過新思惟,想找最適合入門的新思惟活動嗎?就從年會開始吧!一次活動,聽遍最多新思惟之友分享,親眼看看:他們是怎樣的人?他們有什麼故事?他們有什麼共同特色?
  • 你是新思惟老朋友,想知道跟你一起上課的同學中,有哪些神奇人物,他們在想什麼?怎麼經營自己的人生?
  • 10 分鐘短講,能講到什麼程度?不同流派、各路高手,齊聚一堂,分享最有意思的觀點與體悟。

 

 

有什麼具體好處?

 

  • 輪到你邀外賓演講嗎?想策劃不一樣的月會嗎?想舉辦不一樣的「新思惟x」嗎?21 位講者、30 位優選,歡迎您在現場找尋投緣講者,打個招呼、加個好友,日後邀請演講、交換看法,一個全新合作故事,或許就此展開。(建議事先準備名片,思考想邀請的講者、想聊的內容,練習社交、創造連結!)
  • 你在自我發展、專業成長、家庭平衡上遇到困難嗎?你對世界心灰意冷,失去前進的動力嗎?看看 21 位持續前進的新思惟之友分享人生經驗,讓您找到繼續努力的熱情!
  • 你缺一台 Apple TV 嗎?這次抽獎跟製圖大賽,要送 5 台 Apple TV,不是蔡校長用的 陽春第三代,也不是基本款 32G,是第四代 64G 頂級款!

 

 

過去評價

 

在臥虎藏龍的新思惟中,認識各領域的強人,更是讓自己進步的一大跳板。在此感謝諸位講者帶來的分享。

 

感謝新思惟團隊精心設計的系列活動,替大家打開一扇又一扇的窗,讓我們有機會見識寬廣無比的世界,更搭起一個平台,讓彼此能夠切磋成長。

 

如果不是課程有一定的水準,可以帶給人相當的收獲和省思,也不可能每次開課都銷售一空,再者利用這個機會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,實屬難得。

 

 

線上報名

 

 

新思惟年會:我想與你分享的事

 

時間:2016 年 5 月 15 日 (日) 9:00a – 4:30p

地點:台北捷運公館站旁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國際會議廳

 

課程詳細介紹

schedule

 

 

黃金講者

 

蔡昇翰:教你用攝影與微簡報表達時事看法的輕大叔。

李郁璇:傑出小學教師,用童話教孩子政治思考。

王姿文:閱讀快、學習快、寫心得也快的知識部落客。

劉信良:用醫學知識,成功減重健身的急診鐵人。

 

黃柏誠:屢屢在新思惟工作坊與研討會獲獎的得獎常客。

翁仕明:在頂尖期刊 Science (IF=33.611) 刊登第一作者論文!

王冠欽:從閱讀、旅遊、思考中,理解世界與台灣的小王子。

翁子傑:當安寧醫師離自己的死亡很近時,看到了什麼?

 

陳田育:把別人不想做的事,做上國際舞台的總醫師。

陳畊仲:超過 80 萬次點閱的知名演講,以及之後的故事。

莊介森:把別人沒興趣的行政職,做出傑出成績。

蘇百川:新創專業麻醉團隊,value up 之路!

陳建志:工研院獲獎科技人,瞬間轉為產品人,走向創業之路。

曾秉濤:自閉內向的醫師,如何走向量產研究、熱情演講。

 

鄭伃書:白色巨塔裡,堅毅的溫柔,女外科醫師。

何佳蓉:堅持品質與夢想的佳宇牙醫診所院長。

高仁心:生命科學博士+知名親子部落客+旅遊攝影高手

陳文惠:三代同堂的媳婦+傑出專業女性主管

楊為傑:精讀兒童行為科學研究的親子教養部落客

陳苡揚/陳毓容:在醫療、旅遊與人生中,尋求平衡的傑出夫妻。

 

課程詳細介紹

 

composite-3_RGB_1500

 

 

報名資訊

 

 

 

線上報名

 

 

活動福利

 

  • 課前提問:報名時,您可針對新思惟年會的內容,自由詢問一個問題。工作人員將在分類後,轉請講者於會議前回答。您的問題,能讓講者更瞭解您,並以之作為演講素材。
  • 問卷抽獎:新思惟是個花園,讓種子變成花,讓每朵花綻放屬於自己的光芒。就像搭建平台,讓你自己決定要看什麼的 Apple TV 一樣。上課當天繳回問卷,兩位幸運兒,可獲得第四代頂級款 Apple TV 64G 一台(市價 7290 元)。
  • 製圖大獎:一直感嘆沒有偏財運嗎?靠實力,機會更多!將您活動當天的筆記,不管是流程圖、心智圖、條列式都行,在下午 2:30 前,翻拍處理後,上傳作品至「新思惟之友 (InnovaRad: Radiating Innovations)」就算參賽,主辦單位將選出三幅最能代表課程核心的「最佳製圖」作品,頒發第四代頂級款 Apple TV 64G,共三台。想提前準備嗎?請參閱:如何贏得製圖大獎?
  • 課後心得:活動結束後,於 2016 年 5 月 18 日 (三) 前,回傳照片與一千字以上心得至主辦單位 (innovarad.inc@gmail.com),便可獲得 1000 元現金禮卷回饋。將擇優刊登於新思惟相關活動網站。

 

 

建議從速

 

我們團隊過去的各種工作坊與研討會(這裡這裡這裡這裡這裡),多迅速報名額滿,且廣獲好評迴響熱烈。若課程合意,建議儘速報名。

 

 

相關規範

 

  • 活動規範:會議進行期間,敬請配戴名牌,歡迎拍照打卡,禁止錄音錄影。
  • 退款規定:活動日期兩週前,取消報名,退款 6000。之後取消報名,退款 3000 元。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前來,名額轉讓,主辦單位不另收手續費,以一次為限。若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停班停課(如:颱風),主辦單位將告知補課日期,或協助改至其他梯次課程。新思惟國際,保留修改活動內容,以及終止課程之權力。
  • 刷卡發票:依主管機關規定,刷卡後,發票即開立並寄出,無法更改。若日後轉售課程,由學員間自行處理學費與發票,新思惟國際不另介入。如有特殊發票需求,請來信聯繫。
  • 隱私聲明:現場有工作人員拍照,作活動記錄,您的提問,可能在隱去重要資訊後,用作課程規劃內容,刊登於新思惟相關網站或出版品。

 

 

聯絡資訊

 

 

 

線上報名